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超闷的星期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本来在金马伦很开心的。。。我的女朋友在早上十点三十九分send来一封信给我,
我以为是可以让我看到开心的。。。原来是要和我分手。。。我看了真的很伤心。。。
很伤心。。。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和她在一起不能永远呢??????为什么???
为什么???为什么???我以为我和她在一起的结局是好的。。。原来结局是
伤害到我的心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天要撤散我和她呢??????现在我又变回
单身了。。。。。。现在谁可以陪我过以后的日子呢??????

1 条评论:

  1. 虽然你分手了。。可是你还可以自己一个人度过下去。。别放弃。。总有一天。你可以找到一个跟好的。。。加油。。。Gambathe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