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T.T

我永远都不想看到你!
我要你离开我的世界!
永远永远不出现!
可是我有点不舍得`
我已经没有选择了...
你已经有你的爱人`
我天天等你on facebook和msn`
我觉得自己很傻咯!!!



跟本不明白你的心里怎样想`
胡思乱想`
我跟她真的没有关系!
我们什么事情都没发生`
为什么你还不信我?
你真的令我很失望`
我永远永远恨你!!!
恨死你!!!


说真的...
和你相处的这段日子`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`
不觉得寂寞`
有的听你吹水`聊天`开玩笑`
你已慢慢成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人了`
我谢谢你之前陪我聊天`吹水`



我很想世界上有1架时光机能回到发生事情的前1天`
不让这件事情发生`
我很后悔答应去她的家`
我没有去她的家就不会没有你...
没有了电话...
这次是1个很大很大的教训!!!
我真的只错了`
我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`



很想说...
我爱上你了...
可是你放心...
我会努力放下爱你的!
我会当作我从来都不认识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