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心情沉重的一天。。。


嗨,

和她分了的日子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
天天都在想着她。。。

还天天都发梦见到她。。。

要放弃她真的很辛苦。。。T.T

每当我看到每对情侣那么甜蜜,那么开心。。。

我就会想起我和她之前在一起开心的日子,

又想起她和我要求分手的事。。。

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很伤心。。。

我试过很多方法忘记她。。。

但是不能。。。

她真的一个机会都不给我吗??

不给至少做朋友啊。。。

为什么她都不要???

为什么她那么讨厌我呢???

为什么她不告诉我答案呢??

我真的很想知道她的答案。。。

我希望有一天她会告诉我答案。。。

贾雯,

我会等你的答案的。。。

我希望你会告诉我。。。








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回朋友。。。

一辈子的好朋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