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haiz......


就要放大假了。。。

就快没有的看到老婆了。。。

haiz。。。

考试过后我就被gandung一个星期。。。

那个星期我就没有的看到老婆。。。

都是我不好,

多手去玩学校的东西,

不小心玩坏了,

要被gandung,

真惨。。。

老婆啊。。。

我不知道放假能不能出,

希望能出。。。






老婆。。。

为什么我陪你的时候,

要有他们在???

我们可以独处吗???

有时有时他们在,

不要紧。。。

最近我们都发生很多事。。。

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那些事。。。



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的在一起。。。

老婆,

永远爱你噢。。。^.^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