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伤心极了。。。T.T


贾雯,我们可以挽回吗???

昨天你叫我和你分的时候。。。

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

之前你叫我不要离开你,

我答应你了。。。

现在叻???

你答应过我不要离开我了。。。

做么你不遵守承诺???!!!

做么你要分???

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???

你不知道,

我告诉你。。。

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。。。

贾雯,

我们可以从新来过吗???

给我一次机会。。。

可以吗???

我真的很爱爱爱你。。。

我不想失去你。。。

我想你可以永远的在我身边陪着我。。。

贾雯,

我们可以从新来过吗???

给我一次机会。。。T.T

1 条评论:

  1. 别伤心。。。。分手不是一个绝望。。。还可以找过。。。别放弃

    回复删除